服务从心开始 奔腾让你放心更舒心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0-11-12

    不知不觉一汽奔腾已经历了近5年的市场考验,从默默无闻成长为主流自主品牌,不断进取的奔腾用卓越品质和优质服务走下了稳健、踏实的每一步。如今奔腾轿车获得了来自业内、媒体和用户的无数赞誉,这得益于在研发和生产环节上立足“提升客户价值”,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和性价比,努力将产品做到最好;而在销售环节,充分建立与用户的沟通渠道,铺设日臻完善的“以用户为本”的售后服务体系,以用户口碑打造金字招牌。

    众所周知,全球所有成功汽车品牌,无不是将产品品质与服务并举,才最终赢得客户认同。奔腾品牌的成功与飞速发展,同样与其出色的服务密不可分。

    “质量是硬件,服务是软件”。一汽奔腾拥有质量过硬的产品,但从未放松对服务的追求——从上市之初,一汽奔腾就始终把服务当作自己的一条生存命脉,在做大做强产品的同时不断增值用户服务,实现人车共同关爱的承诺。通过不断扩张渠道,扩充服务网点,使销售终端更加贴近消费者,为广大消费者享受服务创造了便利性。在完善服务网络的同时,一汽奔腾还通过专业化管理和经常性的技术培训提高服务质量,保证客户得到贴心的管家式服务。

    自上市之日起,奔腾就秉承着一汽轿车在全国率先推出的全新售后服务模式——“管家式服务”。08年,一汽奔腾更是在业内率先将象征服务业最高荣誉和标准的 “金钥匙”理念植入“管家式”服务体系,既显示出奔腾对于服务的重视,同时也体现出奔腾对于服务追求完美的信念以及对自身高品质服务能力的信心。同时,奔腾为其管家式服务,制定出“齐心管家、七心服务”理念来实现。所谓“七心”,指的是称心、细心、尽心、贴心、暖心、悉心和安心,它们几乎涵盖了服务的各个领域。2009年,奔腾更推出了“新起点计划”服务升级行动,进一步改善服务水平,提升客户满意度。

    除此之外,一年一届的奔腾服务节活动更是让广大顾客亲身体验到奔腾品牌的优秀服务。今年举办的“一汽轿车服务节”持续至12月10日,涵盖车辆免费检测、相约有礼、赠阅《行车宝典(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以及爱车养护课堂活动等。

    优质的服务换来的是消费者的放心,一汽奔腾品牌影响力正逐步扩张,品牌的美誉度大幅提升。全球最权威的第三方调研机构J.D.Power 发布的多项调查结果,更可见消费者对奔腾的厚爱——近日,奔腾荣获J.D. Power入门级高档中型车评比第一名的殊荣,并且一汽奔腾在“J.D. Power 2008年中国汽车销售满意指数(SSI)”调研中,与梅赛德斯-奔驰并列亚军;在“J.D. Power 2008年中国售后服务用户满意指数(CSI)”小样本调查中同样位居第二;在同年的中国新车质量调研SM(IQS)报告中,奔腾在高档中型车细分市场领域再次捧得亚军的荣誉。

    看来,以顾客为本,力争做到用户用车、养车没有后顾之忧,实现人车共同关爱,让顾客尽情享受奔腾所带来的惬意与欢乐,就是一汽奔腾售后服务的基点和源点。奔腾人将力求在每一个细节上超越用户期望,实现更高用户价值!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