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 T >
微星旗下的便携笔记本Wind U100售2699元
来源:IT.com.cn(IT世界网) 潘涛  时间:2008-11-28

 微星旗下的便携本Wind U100可是给了消费者不少的优惠,之前多次针对这款笔记本开展过促销活动,目前这款笔记本又小降二百。


微星 Wind U100白色

  微星 Wind U100笔记本机型采用复合材质制成,整机以全白色为主色调,非常沉稳,庄严更具有时代感,超薄的LED背光设计,有着相当经典和时尚机身,机身手感细腻、柔和,触感舒适,磨砂设计的触摸板操作也非常舒适,而且细磨砂的表面手感出众,屏幕采用了10.2英寸高亮炫丽宽屏显示,整体机型设计个性又不失美观。


微星 Wind U100白色
 
  配置方面:Intel Atom N270处理器,主频1.6GHz,Intel 945GME主板芯片,1GB内存,80GB硬盘,Intel GMA950显卡,10.2英寸高亮炫丽宽屏,支持蓝牙,130万有效像素摄像头,整机重量约1.2公斤。

微星 Wind U100白色
 

微星 Wind U100白色

  端口方面:3个USB 2.0端口,SD/MMC读卡器,网卡和调制解调器插孔,耳机和麦克风插孔,VGA端口,S端子等。


微星 Wind U100白色

  微星U100搭载低功耗Intel Atom N270处理器,标配1G内存和80G硬盘,加上时尚的外观设计以及优良的便携性,这款笔记本是时尚用户的首选。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