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 T >
微软发布免费杀毒软件MSE 2.0版本
来源:赛迪网  时间:2010-12-18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星期四悄悄地发布了最新版本的杀毒软件Security Essentials。

微软的一位代表星期五证实了这个软件的发布。Security Essentials 2.0与以前的版本相比有许多变化。这个软件可以免费下载。

微软说,这个更新的杀毒引擎使这个软件在检测安全风险的时候速度更快和更聪明。这个软件现在还与Windows防火墙紧密联系在一起,让用户选择打开或者关闭防火墙。当用户安装Security Essentials 2.0时候,它会检测到Windows防火墙没有运行并且询问用户是否打开防火墙。

Security Essentials 2.0与IE浏览器集成在一起以便检测基于Web的威胁,并且能够提防通过网络进来的恶意软件,尽管这个功能只适用于Windows Vista或者Windows 7系统。

ecurity Essentials 1.0是在2009年9月首次推出的,是接替Live OneCare的后续产品。ecurity Essentials 1.0得到了积极的评价和用户的反馈意见。微软在今年7月发布了ecurity Essentials 2.0的测试版。

ecurity Essentials杀毒软件原来仅为个人家庭用户提供。但是,今年10月,微软放宽了限制,这样,拥有不超过10个人的小企业也可以安装这个产品。

>> 相关文章